阿卡博斯

咸鱼/
频繁爬墙/
其实想不通也不太会写/

【跟风】和对象卖萌,对方什么反应?

全员胡闹,其实不全是对象

忘羡/曦澄/追凌/义城组/可能会有奇怪的组合

重度哦哦吸预警

不适慎入

和对象卖萌,对方什么反应?

·忘羡的场合

老祖三岁辣:二哥哥(♯`∧´)喵喵喵ww陪人家玩好不好啦☆ qaq我这么可爱*:.。.o(≧▽≦)o .。.:*你不跟我玩我捶你胸口喵喵喵o(^▽^)o

羡羡的二哥哥:。

羡羡的二哥哥:今晚

羡羡的二哥哥:等我

老祖三岁辣:(づ ̄ ³ ̄)づ/////'▽`/////么么么啾啾伦家超喜欢你的

羡羡的二哥哥:我也

·曦澄的场合

直男界扛把子:(。•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老公!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泽芜:晚吟???

泽芜:我怎么了?

泽芜:……

直男界扛把子:操

泽芜:ヾ(^▽^*)))你稀饭伦家吗o(`ω´*)o伦家炒鸡炒鸡(メ`[]´)/稀饭你伦家(♡▽♡)辣么可爱(づ ̄ ³ ̄)づ

直男界扛把子:刚刚是魏狗拿了我手机

直男界扛把子:………………

直男界扛把子:蓝曦臣你有毒吧??!!

[对方已隐身或不在线上]

·追凌的场合

才不是大小姐:(。•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老公!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什么叫切开黑:阿凌!!OAO

什么叫切开黑:对不起啊阿凌,我不该偷摸摸把仙子交给江宗主带回莲花坞的可是是因为你一跟它玩就谁都不理了所以才……对不起!

什么叫切开黑:阿凌别气了

才不是大小姐:???[歪头.jpg]

才不是大小姐:好你个蓝思追!我还以为是舅舅想仙子了呢!我锤死你哦

什么叫切开黑:好好好,锤吧,你别生气了……

什么叫切开黑:阿凌你方才叫我什么?

才不是大小姐:大坏蛋老公

才不是大小姐:484撒,我复制的

[云深不知处学术交流讨论群]

什么叫切开黑:[图片.点击查看大图]

什么叫切开黑:我们

景仪今天也是单身:卧槽???

景仪今天也是单身:看不出来啊,大小姐居然私下这么小媳妇!!

弟子A:恭喜思追师兄

弟子B:恭喜师弟

弟子C:师兄带我们见见嫂子吧!

才不是大小姐:你妹,蓝思追你在你们群发了毛线?

才不是大小姐:劳资突然收到一堆红包

才不是大小姐:还说有喜糖,还有[哔——]药!

才不是大小姐:蓝思追???不要装哑巴!!!

·薛晓(雾)的场合

尸毒粉义城代购:道长⁽⁽٩(˃̶͈̀ ᗨ ˂̶͈́)۶⁾⁾跟伦家打游戏嘛ꉂ೭(˵¯̴͒ꇴ¯̴͒˵)౨”伦家╰(*´︶`*)╯炒鸡腻害滴٩(^o^)۶

明月清风:你以为你自己很可爱是吧

明月清风:恶心透顶![你恶心到我了.jpg]

尸毒粉义城代购:日尼玛,姓宋的你把手机还给道长!

明月清风:薛洋,刚刚子琛在用我的手机,你发什么了?我看不见呀

尸毒粉义城代购:道长。[语音 16'']

明月清风:呕,薛洋你真**恶心到家了

尸毒粉义城代购:。。。

尸毒粉义城代购:宋岚,cnm,听见没,cnm

·阿箐&薛洋的场合

寂寞的快板:哼٩( 'ω' )و 伦家好好碎觉觉辣| ू•ૅω•́)ᵎᵎᵎ泥都不讲故事给窝听!ψ(`∇´)ψ窝的小粉拳(ง •̀_•́)ง锤在泥的胸口上(•̀ㅂ•́)و✧泥就会哭哭的袄(★・'ε゚)ノ

尸毒粉义城代购:小瞎子,你舌头不想要了是吧

寂寞的快板:日妈,发错人

寂寞的快板:滚

尸毒粉义城代购:哦豁,那你本来准备发给谁

寂寞的快板:废话,当然是给道长呀!

尸毒粉义城代购:科科,我看你舌头是真不想要了

·温家姐弟的场合

其实不凶的:姐(♯`∧´)喵喵喵ww陪人家玩好不好啦☆ qaq我这么可爱*:.。.o(≧▽≦)o .。.:*你不跟我玩我捶你胸口喵喵喵o(^▽^)o

不会医人:你吃错药了?

其实不凶的:你怎么辣么坏啊喵喵喵捶你胸口QAQ

不会医人:你踏马

不会医人:你捶我

不会医人:你要谋杀亲姐[保持围笑.jpg]

·聂大&瑶妹的场合

明年要长到一米九:(。•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老公!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我有狂躁症都别惹我:我擦,早饭白吃

我有狂躁症都别惹我:劳资拿大脚脚

我有狂躁症都别惹我:踹你小脸脸

·金凌&江澄的场合

才不是大小姐:舅舅~

才不是大小姐:٩( 'ω' )و 伦家好好碎觉觉辣| ू•ૅω•́)ᵎᵎᵎ泥都不讲故事给窝听!ψ(`∇´)ψ窝的小粉拳(ง •̀_•́)ง锤泥的胸口(•̀ㅂ•́)و✧超想哭的嗷

直男界扛把子:劳资现在就从云梦飞过来

才不是大小姐:讲故事喵?

直男界扛把子:打断你的腿

直男界扛把子:超想抽死你的

直男界扛把子:嗷

才不是大小姐:舅舅!!!我就是想听个故事!从来没有人给我讲过睡前故事!
(蓝思追:???)

直男界扛把子:……

直男界扛把子:[语音 1'28'']

才不是大小姐:!!呜呜舅舅!!

才不是大小姐:比哈特

直男界扛把子:……

直男界扛把子:快去睡觉

云梦双杰的场合

老祖三岁辣:哼!我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直男界扛把子:你是智障?

老祖三岁辣:(♯`∧´)喵喵喵ww陪人家玩好不好啦☆ qaq我这么可爱*:.。.o(≧▽≦)o .。.:*你不跟我玩我捶你胸口喵喵喵o(^▽^)o

老祖三岁辣:⁽⁽٩(˃̶͈̀ ᗨ ˂̶͈́)۶⁾⁾跟伦家打游戏嘛ꉂ೭(˵¯̴͒ꇴ¯̴͒˵)౨”伦家╰(*´︶`*)╯炒鸡腻害滴٩(^o^)۶

老祖三岁辣:(。•ˇ‸ˇ•。)哼!(`ȏ´) 也不理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师妹!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老祖三岁辣:你吗

老祖三岁辣:给点反应啊

金子轩&江厌离的场合

莲藕排骨一生推:(。•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老公!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没办法就是帅:老婆你怎么了?我有点不习惯

莲藕排骨一生推:大坏蛋,你还凶人家QAQ

没办法就是帅:我没有凶你呀

莲藕排骨一生推:那你说我可不可爱喵*:.。.o(≧▽≦)o .。.:*

没办法就是帅:当然可爱啦

没办法就是帅:你不用卖萌都很可爱的

莲藕排骨一生推:老公!啾啾啾

没办法就是帅:啾

·羡羡和蓝家叔父的场合

老祖三岁辣:ヾ(^▽^*)))你稀饭伦家吗o(`ω´*)o伦家炒鸡炒鸡(メ`[]´)/讨厌你伦家(♡▽♡)辣么可爱用我的小粉拳锤你啦(づ ̄ ³ ̄)づ

背诵并默写全文:!!!

背诵并默写全文:魏婴,你真是不知羞耻、罔顾人伦!!!

背诵并默写全文:口出此等污言秽语,真是污人耳目!!!

背诵并默写全文:你敢这样对忘机说话我第一个饶不过你!

背诵并默写全文:去给我把《礼则篇》抄五百遍啊混蛋!

老祖三岁辣:你好bad bad哦!捶你!

「叔父,叔父你怎么了?叔父你醒醒啊!!」

……今天的世界也好和谐呢。

PS.思追发的图是聊天记录截屏,当然只截了金凌的“大坏蛋老公”。
讲道理本来想给蓝大起个更搞笑的ID,想来想去还是泽芜合适。

评论(41)

热度(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