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博斯

咸鱼/
频繁爬墙/
其实想不通也不太会写/

【柳澄】记一次和柳菊苣打jjc的经历

应该是线上的老婆系列后来发生的故事,因为不会写两个直男磨叽,所以让我们跳过磨叽,直接在一起吧2333333





记一次和柳菊苣打jjc的经历

 

「你吃完没?我进了啊。」

柳清歌的声音通过扬声器处理后别有一份金属般的质感,听起来就是清清凉凉的,江澄依着声音忍不住想了想电脑对面的本尊,白的过分的肤色、寒潭一样的眼睛还有总是冷冰冰的表情,想着就好消暑啊。

麻批的寝室里没空调热死个人。

柳清歌你自己就已经够冷了,居然还厚颜无耻地待在冷气充足的办公室!

江澄吐掉嘴里的西瓜籽,含混道:

「完了完了,进进进。」

 

一局开始,江澄手指微动,紫袍箭袖的青年风骚地甩开了长鞭就要往前冲,对此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老祖曾经评价每次江澄jjc都是一脸“都让让都让让你舅爷爷要装b了”的表情。

紫电属于很高级的远程武器装备,他一直都使的很顺手。

远程武器。

远程。

然而还不等全长可以伸到jjc半场的长鞭完全舒展,旁边柳清歌已经御着乘鸾直接照着对面的正脸扑上去了,毫不留情就是一顿猛操。江澄就看着自己宝贝的998特效武器像一条润滑没上够的玩具蛇一样在校园网和队友暴力dps双重debuff下卡成PPT。

江澄双手离开了键盘,冷漠.jpg

只见屏幕被漫天的金光特效糊满,白衣仙师负着乘鸾身长玉立一头长发无风自动和另一头手执紫电飘然孤立的俊美青年两相对望,竟然生出了几分惺惺相惜之意。

……个屁。

完事之后,柳清歌就蹦跶回了江澄身边。

「又卡了?」某人毫无自觉的问。

「……嗯。」

「嗯,没事,我来就够了。」

…尼玛柳清歌你敢不敢每一把慢一点冲进去爸爸挥着紫电能把对面抽的哭都哭不出来你信不信每次都跟赶着(让对面)投胎一样飞剑过去完全不给我出手的机会好么!校园网多坑爹百战特效多卡你是不是不知道!可是堂堂江宗主怎么会低声下气地求他等等自己先别慌打,那不就相当于承认柳清歌意识比自己好了?

还有……谁要你帮了?一个人冲上去逞英雄,好玩是不是?

江澄啧了一声,一句“用不着”堪堪卡在嘴边,就听见柳清歌又道:

「下次来事务所一起打吧,网也好一些。」

一起打……江澄把这句话咂吧了一下,突然有点找不着刚刚的脾气了。

「行了行了少废话,快点排!」

 

「哟,熟面孔啊。」江澄看到对面两个人ID,感叹这个世界好小。对面居然是苍穹事务所的另一个师兄沈清秋带着他徒弟,同时又感叹了一句点子太背。

那个叫洛冰河的倒是不清楚,不过听柳清歌说到过,沈清秋是他们事务所一水dps里一个清新脱俗的大奶。

[师尊么么哒]:我的天哪,你jjc不是早都满段了?

[师尊么么哒]:[晚吟调] 谁啊

[么么你全家]:哦,你还没听说吧,那是柳清歌姘头

[晚吟调]:????!!!!

[百战一歌]:嗯对

柳清歌往椅背上一躺,想象着江澄看到姘头这个称呼之后原地爆炸的情景。他一定觉得自己被小看了,然后会把腰杆挺得笔直,本来有些狭长的眼睛一定会瞪得溜圆。

想想都觉得好好笑哦。

此刻江澄完美的重现了柳清歌的想象,挺着腰瞪着眼涨红了脸和看不见的敌人较劲,姘头是什么鬼沈大大你这是在搞事情你知不知道,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柳清歌才更像小媳妇好么,我跟你们说急着说“嗯对”的那个一般都是受。

[晚吟调]:我不是姘头!!!

[么么你全家]:哈哈 炸毛了

如果此刻魏无羡看见了,一定会深深感叹世有知我者也。

[晚吟调]:我没有炸毛!!

一边对着麦喊:「叫你们事务所的闭嘴马丹!」

柳清歌轻轻笑了一声。

[百战一歌]:别扯了 进

[师尊么么哒]:可是啊,你们菜刀队真的没关系吗

[师尊么么哒]:我们可是有大奶关爱

[么么你全家]:呵呵,小柳还是自信啊

频道里传来柳清歌的声音:「没事。洛冰河这个号比较菜。」没错,换成另一个号他还真就没什么自信了,何况对方还有奶妈。

江澄想了想就说没关系,我也是专注菜刀队二十年了,干不死这对乱伦。

至于江澄为什么专注菜刀队二十年,呵呵,你难道以为找奶妈很容易。

终于开始倒计时,一开场江澄就很暴力,他在远处控住了沈清秋,柳清歌趁机猛怼小徒弟,清静的解控在奶妈里算是很出色的,毕竟也有输出属性,沈清秋灵活的摆脱了紫电,踩着风骚走位一直卡视角。

江澄内心简直哔了魏无羡,这简直是欺负他飚红的延迟啊!

眼见着洛冰河周围不停地冒绿字,而柳清歌的血条无可挽回般的掉掉掉,江澄终于回想起了被带奶队支配的恐惧,更让人难受的是一种挫败感,这感觉就好像他被人比下去了似的,他一直都觉得真正打得好的输出是不需要奶的虽然有奶更好但他是不需要奶的,即使是打游戏,输了也让他难受。

而且会让柳清歌更难受吧,他知道他跟沈清秋关系不好,明里暗里都在争。

「我觉得你需要一个奶。」江澄干巴巴地说,每个字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他是真的这么觉得,全职业里百战是最暴力的,但代价就是脆皮,一般都不会有百战组菜刀队,因为他们自己就是一把大砍刀!相反的他们大多数都比较喜欢绑定奶吗,或者说绑定奶妈都比较喜欢百战。

「我不需要。」柳清歌简短地回答,修长的手指上下翻飞,键盘劈啪作响,让人感觉他那边不是开着冷气的办公室而是战火纷飞的战壕,他正扛着机关炮向万恶的情侣狗扫射。

「你要个奶好打一些,要不我——」

「我不要奶,我只要你。」

柳清歌低沉的声音无比清晰的传了过来,他突然一个飞剑丢给了沈清秋,厉声喊到:「江澄!」

江澄立即心领神会,连害羞都没来得及,立刻挥出紫电捡起了他轰轰烈烈的大奶大业——

而此刻魏无羡作为一个专业虐狗三十年的脱团党终于也有被当成狗虐的一天,柳清歌那一句来的热辣又突然,而且和他平时高冷的直男形象完全不符!更可怕的是江澄居然没有原地爆炸!当他从“被秀了恩爱”、“被酸臭味糊了一脸”、“被聚聚的ooc吓得说不出话”的状态恢复过来时,自己一直端在手里的一碗凉皮只剩下一个空碗。

「妈的我凉皮……」

「魏无羡我草你妈啊啊啊啊啊——」

…呢?

江澄梳的一丝不苟的乌发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两匹,鲜红的辣椒汁甚至还在往下滴,一根翠绿欲滴的香菜不偏不倚地搭在那白净光洁的额头上。

老祖表示好好笑啊好想笑啊但他毫不怀疑如果笑出声自己一定会被江澄活活打断腿然后拖出去喂狗,一群的那种。

魏无羡:「噗。」

要是以往江澄已经狂暴而起了,然而他现在想的全是这一把要赢要赢必须要赢,没有奶怎么了,他们两个暴力dps还能怕打架?柳清歌带一个奶妈一起打能打出这飚红的伤害吗?不能!

所以他强忍着头顶辛辣黏腻的感觉坚持坐在电脑前,每按一个技能都带着要把键盘砸烂的气势。

魏无羡看的心惊胆战,生怕今天的键盘就是明天的自己,于是果断从上铺轻盈的跃下一溜烟奔向蓝湛的宿舍避难了。

「不准。」

一直没说话的柳清歌突然蹦出来一句,江澄想都没想就怒吼:

「不准个毛线啊!」

「不准操。」

……咿?

那边又补了一句:「只准我操你。」

江澄当机了好一会儿,手上动作不停还在回想自己刚刚要操谁。

……

「柳清歌你知不知羞啊啊啊?!!」

YY另一边,柳清歌明智地将耳机拉远了一截,同时十分庆幸自己机智的没有外放。

嗯……生气了吼人也是一把好听的嗓子。


至于那天后来,柳清歌和江澄还是输了。准确的说是因为校园电网负荷太大所以跳闸了,这场本应载入史册的酣战也就不了了之了。

至于再后来,江澄摸进网吧建了一个修奶的云梦小号,穿着新出的月牙藕紫云梦校服蹦跶着去给柳清歌当奶妈,结果被无言以对只能上手的柳菊苣拖上床,又是一段血泪交织的经历了。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