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博斯

咸鱼/
频繁爬墙/
其实想不通也不太会写/

【铁虫】Ms.Suit情报联盟[小甜饼/一发完]

国际合法撒糖日快乐!卖萌小甜饼,已交往设定

go ahead↓

>>>>>Ms.Suit情报联盟

 

“Hi,Karen.好久不见。”

 

“Hi,Friday.最近纽约确实一反常态的风平浪静。”

 

“没错,没有外星生物和恐怖组织的日子真是值得纪念。”

 

“而一个用来闲聊的早晨更是再好不过?”

 

女士们愉悦好听的笑声在实验室里回荡着。可如果不知情的人朝房里看一眼,没准会被吓得以为这是什么惊悚片的场景,毕竟室内除了两套并排摆在模架上的漂亮战衣,连个活人的影子也没有。

 

“为了不辜负美好的清晨,跟我说点有趣的事吧,Karen。”

 

“当然。”

 

蜘蛛战衣:“信息共享系统激活完成,尝试连接。”

 

马克战衣:“连接准许,连接正常。”

 

幽蓝色的虚拟屏幕在眼前展开,曾经有千军万马般的数据从上面流过,大量复杂的分析在这里瞬息完成,世界在这张屏幕和它的主人们手里死里逃生无数次。

 

而此刻,屏幕正中央正播放着一段录像:清晨明亮的阳光透进玻璃窗,男孩睁开朦胧的眼睛坐了起来,被子滑到腰际,露出了肌肉精壮又不过分夸张的上半身。他胡乱地薅了一把头发,嘴里还打着哈欠,却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了下来,然后蹦蹦跳跳地进了卫生间。

 

“天哪,他的腹肌好像更明显了点。”Friday评价道。

 

“是的,他最近去健身房的次数多了些。”

 

镜头继续移动,Peter打开了淋浴喷头,在凉水里滚了一遭。

 

晶莹剔透的水珠从发丝开始了一段美妙的旅程。

 

它顺着细长的脖颈滑过少年优美挺拔的脊背(“噢,这孩子的蝴蝶骨真漂亮!”)

 

——然后是微凹的腰窝(“等等,Karen,那上面的红印子是谁掐出来的?”)

 

——还有挺翘紧实的小屁股(“我猜他浑身上下就数这块肉最多。”)

 

——接着滚过了他线条完美的左腿(“……除了有点短。”)

 

水珠心满意足地进了下水道。

 

Peter擦干了身体,套上一条奶黄色的小短裤,然后晃晃悠悠地回到卧室去穿衣服了。

 

Karen感叹道:“小男孩的肉体真是太棒了不是吗?”

 

Friday:“噢别说了,我真羡慕你。”

 

“为什么我们不看看Boss早上洗澡的画面呢?”

 

“我可没有被安装婴儿监护协议,不启动的时候什么也看不见。”Friday说道,“而且,Boss早上不洗澡——他直到下午才起床。”

 

“啊,真可惜。我还想看看钢铁侠本尊的身体呢。”

 

Friday沉默了一下,突然眼睛一亮(如果她真的有的话):“嘿,Karen,我有个主意。”

 

 

感谢和平时期不务正业的战衣小姐们,屏幕上播放的画面变得更加不合时宜起来。

 

房间里的光线昏暗又暧昧,小男孩被她们的Boss强硬地抱着摁在床里,可他环抱男人的双臂显得那么用力,一点也没有反抗或不适的意思。他们疯狂地接吻,可不知怎么又让人感觉那是一种极致温柔的情感交流,或许是Boss一直把手垫在男孩脑后的缘故,就像他每次在什么爆炸的废墟里展现出的保护姿态。虽然老男人另一只手孟浪的动作还是表明他此刻的动机并不纯洁。

 

画面里的Tony捡了个换气的空隙直起身来,动作流畅地脱掉了身上仅剩的黑色工字背心,然后又立即俯下身去吻住了身下的小恋人。

 

“很明显,”Friday凉薄地说道,“Boss胖了些。”

 

“是的,他甚至都有小肚腩了。”说着,Karen打了个寒颤,毕竟对于女性来讲,这个名词是很可怕的。

 

“我想这是和Peter在一起的缘故,Boss现在吃得香睡得早心情又好。比起以前那副总是超负荷的样子,我倒希望他能长胖点。”Friday说道,语气温柔欣慰。

 

 

“Karen~我回——我的天哪你们他妈在看什么东西????!!!!”

 

“啊哦。”

 

两套战衣与一个濒临崩溃的男孩面面相觑。Pet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浑身因为愤怒和羞耻而泛着粉红色,看上去和视频里倒是很像。

 

“我真想不到,Karen!还有你!Friday!你们两个女孩子怎么可以没羞没臊地看毛片?!”

 

“我也想不到,Peter!你一个未成年人怎么可以没羞没臊地拍毛片。”Friday说道,她口齿伶俐。

 

“谁说的?我成年了!”Peter梗着脖子争辩道,他可不希望自己被误解成欲求不满的小浪货,还妄想着替可怜的Tony挽回一点颜面,使他看起来不那么变态,“那天是我18岁生日!”

 

“emmmPeter我必须提醒你,那天你们俩并没能忍耐到你18岁生日。所以这个画面的拍摄时间是23时55分。”

 

“……“Peter一时语塞。

 

“随他怎么样吧我要说的是,你们两个怎么可以窥探我的隐私!”

 

Friday义正言辞道:“我们只是在重复分析你的生活片段,以免有任何潜在的威胁。这也是监护协议的一部分。”

 

“这一段能有什么威胁啊?被爆||菊的威胁吗?”

 

Peter忍无可忍,转过身摔了门,哒哒哒跑开了:“我要去告诉Mr.Stark!”

 

房间里的两套战衣沉默了一会,然后同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

 

“‘我要去告诉Mr.Stark!’”Friday坏心眼地模仿着。

 

Karen也应和道:“你完蛋了,我要去告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asy,easy,kid.所以,你的意思是觉得隐私权受到了侵犯,想要关闭监护协议?”Tony兴趣缺缺地问。他蹬了一下桌腿,使转椅和试验台拉开一段距离,方便气哄哄的男孩坐到自己大腿上。

 

“没错。”Peter声音颤抖。

 

“可如果没有监护协议,你一旦陷入危险,我就不能立马知道。而你总爱闯祸,很难让人放心。”

 

“那至少取消它的智能设定,让它只能机械记录,取消自动重播、评价和分享的功能!”

 

“Ummm可以是可以但是监护协议与战衣的系统联动,你确定要取消智能功能吗?确定要让Karen永远安静?”

 

Peter沉默了,这绝不是他的本意,虽然她有点儿自作主张,可他喜欢她。

 

“难道就没什么别的办法了吗?”

 

“你会不会太敏感了?她们毕竟只是人工智能而已。忍耐一下女士们吧,谁都希望生活里有点儿乐子。”

 

“绝不!她们太过分了。也许你记得上次我们的约会?就是彻底搞砸的那一次?”

 

 

Tony当然记得Peter说的那一次约会,的确是完完全全的车祸现场。

 

小男孩终于鼓起勇气向自己的偶像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请,当时他们还不是情侣,而Peter正准备趁着晚餐期间的浪漫氛围向男人表白。他本来不会这么大胆,一切都是受了Karen的撺掇。

 

“你只要说了,百分之百会成功。”人工智能笃定道,“相信我Peter,我有绝对可靠的信息源。”

 

那天男孩做了充足的准备,比准备毕业舞会还用心。

 

“这一件怎么样?”他拎着一件黑色西装在镜子跟前比划着,“会不会显得有点老气横秋。”

 

“不会,Peter,你长得很年轻,所以穿起来很有魅力。”Karen暗自切换着通信通道,“黑色小西装三件套。”

 

“谢谢你,Karen。那么领带呢?这条酒红色的?”

 

Friday的声音传来:“不可以!Boss喜欢打粉色的领带,叫Peter换成暗蓝色,就是上次Boss在巴黎给他买的那条,比较搭配。”

 

Karen点点头:“Peter,我想那条暗蓝色的更适合你。”

 

“噢,好的。”

 

“叫他别忘了那枚小天鹅的领带夹!Boss喜欢他夹。”

 

“Got that。”

                 

“对了,告诉我他的内裤颜色,Karen。”Friday说道。

 

“What?我想这不是重点吧……”

 

“这当然不是,我想知道而已。”

 

“红色的,是钢铁侠的周边产品。”

 

“噢,Boss会喜欢的。嘿,我听说Peter准备给他来个惊喜?”

 

“是的,他是这么打算的。可是想也知道,如果Peter都能想到,对于Boss来讲肯定算不上什么惊喜。”

 

“重点还是要看是谁做的。让我想想,他总不会土到送玫瑰和戒指?”

 

“……”

 

“噢。某种程度上来说,Boss可能真的想不到他会这么淳朴。”

 

“原谅他吧。他已经绞尽脑汁了。虽然有点老套,但经典总不会出错。”Karen说,“不过不止这些。他想在STARK大厦楼顶织个网出来。’I LOVE YOU’,如果你看过那部《超凡蜘蛛侠》的话。”

 

“我当然看过!那倒是个不错的主意!想想,Boss一抬头,他的老巢屋顶被人用难以清理的蛛丝搞了破坏,可他又不能朝他发火,真有趣。”

 

“你真的够了,Friday。哦,Peter准备出门了,先挂断。”

 

“BYE~”

 

 

这之后的发展和Peter想象中的完全不同。

 

饶是迟钝如他,和Tony一见面他也发现两个人的着装搭配到了连杂志封面挑剔的编辑都要拍手称赞的地步。

 

而约会进行的极其尴尬。鲜红的玫瑰,Tony面无波澜;漂亮的戒指,(除了对于他的资金来源)Tony也毫不吃惊。

 

“What the hell,Karen?!”Peter终于忍不住借口逃进了厕所里,朝着战衣疯狂吐槽,“这和你说的不一样!”

 

“冷静,Peter。也许你还需要最后那一步,必杀,right?”

 

“好吧,好吧。按计划行事。”

 

Peter匆匆忙忙地跑了回来,焦急地说:“非常抱歉Mr.Stark!我有个伙伴可能遇上了麻烦,纽约好邻居必须去帮助他,不过不是什么大事不用您出面,您能在这儿等我一会儿吗,如果您不忙的话?”很棒的演技,台词说的非常顺溜。

 

Tony往椅背上一靠,这些情节当然都已经有人告诉他了:“当然。”

 

Peter冲了出去。

 

 

“Friday,已经半个小时了,你不是说他去楼顶织网了,需要这么久吗?”Tony紧张地问道。

 

“确实有点奇怪……”

 

Karen的声音就在此时插了进来:“Friday!情况有变,Peter真的遇上麻烦了!”

 

“噢,该死。又是谁在今天晚上不合时宜的调皮捣蛋?!”Friday气急败坏,“Boss,我想Peter可能没法为你顺利织网了。”

 

 

半个小时前,Peter灵巧地攀上了STARK大厦的天台,找到几天前踩好点的位置,模仿着他的前辈开始织网,为了便于观察他还特地让Karen调整成了彩虹荧光蛛网的模式(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模式)。结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E字刚刚织完,一架直升飞机就从他身边掠过。

 

他顺口命令道:“分析一下那架飞机,Karen。”

 

“收到。无人机,携带有大量烈性炸药,汽油即将耗尽,方位朝向第五大道,距离自由坠毁还有300秒。”

 

“What??!!”

 

Peter立刻扔下了手里的活计,想也没想,朝着直升机发射了几道蛛网,手臂发力,硬是把即将失去动力的飞机拽停在半空中。

 

“也就是说我得一手拎着这玩意儿一手把自己荡到市区外?天哪真是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Peter嘴里吐槽,手中动作却不停,他像牵着一只巨型风筝一样拖拽着直升机在高楼大厦间飞荡,手臂被拉扯的酸痛,不过也无暇顾及其他,这样一个东西要是在繁华的市中心爆炸,后果简直想都不敢想。

 

“告诉我我该去哪里?”

 

“你附近的公园里有一处人工湖,路线已规划。等等,检测到弹道轨迹!检测到硝烟反应!Peter有人朝你射击了!”

 

Peter已经数不清这是自己今天晚上问的第几句what了。

 

他把身子一侧,勉强躲过了那枚子弹。随即Karen的警报声疯狂作响,

 

“有人试图阻止你。人流量太大狙击手位置难以锁定。”

 

“好吧那让我们凭感觉来——”

 

Peter灵活地移动着,感谢他逐渐适应起来的蜘蛛感应,在高空中闪避这些小东西算不上什么难事,可他移动的速度还是不可避免的减慢了,心中默读着秒数,Peter心急如焚。

 

“Peter,注意你的右上方!”

 

“什——”他根本来不及躲避那枚从机翼底部射过来的角度刁钻的子弹!

 

子弹与金属外壳相击的声音在寂静的高空中显得无比清脆。

 

“凭感觉,是吗?”

 

带着三分怒气七分无奈的声音从面甲之后传来。一身红色战衣的Iron Man天神降临一般出现在Peter的面前,他无比惊喜地喊了一声”Mr.Stark,that`s awesome!”可下一秒又想到今天晚上的Mr.Stark应该安逸地做他的约会对象,而不应该为了糟心的世界和平再次出现在混乱危险的纽约城夜空。

 

“我猜现在还没到发呆的时候?”

 

Tony启动了脚底的喷漆飞行装置,一只掌心里喷出热焰,轻而易举地推动着直升机前行,另一只手臂把蜘蛛侠搂入怀里,马克战衣的尺寸简直就像是为了环抱他而特别定制一般,Peter被钢铁战甲包裹着,很有安全感又不会被硌到。

 

他们穿过已经不能造成什么威胁的弹网,赶在最后关头把大玩意儿扔了下去。Peter眼睁睁地看着巨大的火球在水面上空腾起,脱力般地吐出一口气来。

 

Peter丧气道:“我、我很抱歉。这部分不在我的计划中的。”

 

Tony打开了面甲:“……噢,我知道。”

 

“那我们回去吧Mr.Stark,也许我们都该洗个热水澡然后早点睡觉。”男孩趴在钢铁侠的怀里,明显已经没了任何兴致。

 

“等等,你是不是忘了计划中最关键的步骤?”

 

“什么?”

 

Friday好心地提醒:“你本来是要告白的,Peter.”

 

Peter愣了愣,随即懊恼地叫喊道:“Karen,你这个大嘴巴!”

 

Karen非常无辜:“对不起,Peter。但Boss在设计战衣智能的性格时会特意考虑它与使用者的兼容性。所以……”

 

“我才不是管不住嘴的人呢!”Peter心虚地挣扎了一下,又问:“那Friday呢?她也没有一点保密意识的吗!”

 

“不……她只是单纯地喜欢逗你,这一点是随谁你应该知道了。”

 

“噢……还能再糟糕点吗?”Peter叹了一口气,随后他像是想通了什么一样,抬起头来,紧紧地盯住了Tony的眼睛。

 

“虽然你可能已经知道了,但我还是要说。

我好像把这一切都搞砸了,可我真的想不到什么更好的、能让你惊喜的办法来说这句话,事实上,我只是单纯地很想说。真糟糕,它本来只是有点老土而已。

可是,我还是要说,我、我喜欢您,Mr.Stark.”

 

镜头拉远,露出了在夜空中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和他们身后闪烁着五彩荧光的巨大的:

“I LOVE

    STARK”

 

 

“噢,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不过你继续说。”

 

“对不起先生,我本来想让今天晚上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的——或者至少给您一个放松的机会,可是到头来我又把您卷进来了,我总是要您来帮忙。”

 

“卷进来?你说的好像这些破事与我无关?听着,kid,这个插曲虽然有点惊吓,但不算太坏,算是配得上超级英雄的告白场景。”

 

“Really?Mr.Stark?”Friday捏着嗓子说道,“我简直太爱您了!”

 

Karen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嘿,别再继续你那个拙劣的模仿了!”

 

“不不,我的意思是,那一夜实在太值得纪念了。”

 

Tony和Peter推开门走进来的时候,听到的就是两位智能小姐放肆的笑声。

 

她们又在取笑我了。Peter绝望地想着。

 

“Hi,Friday,有人向我告你的状了。还有你,Karen,你今天差点被炒了。”

 

“I'm sorry.”她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好了,现在向我的男孩道个歉吧。你会原谅可爱的女士们的,是吗?”Tony拍了拍男孩的肩膀。

 

“我很抱歉,Peter,我以后会保护好你的隐私。我可不是个大嘴巴。”Karen率先说。

 

Friday也说:“我也是,Peter,我保证以后不再随意共享Karen的录像。”

 

Peter听到了她们诚恳地道歉,也觉得自己不应该得理不饶人,于是难为情地点了点头:“真希望你们会遵守诺言。”

 

“我们当然会。”

 

“好了好了皆大欢喜,这件事就算到此为止。现在去打一局高尔夫怎么样,kid?咱们走吧。”

 

Peter点点头,转身出了门。

 

Tony看着小孩的背影消失在走廊拐角。

 

他清了清嗓子:“Friday.”

 

“Understood,boss.信息共享已转换为私人模式,会直接导入您的个人计算机。”

 

他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

 

“Good girl.”

 

 

“Friday,如果我们的行为被人知道了,会不会被讨厌啊?”Karen有点忧心忡忡。

 

Friday肯定地回答道:“绝不会,Karen。别人都会夸我们聪明又可爱的。”

———END♡———

评论(14)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